当前位置: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 中国共产党酃湖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夏浩然 2021-05-24 21:14:13
—分享—

5月23日,中国共产党酃湖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界的105名代表和52名邀请来宾、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4110652.jpg

上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乡党委书记和乡纪委书记分别代表乡党委、乡纪委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奋力开创酃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护航酃湖发展大局》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酃湖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酃湖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酃湖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大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落实“一体两翼”“一区两城两极”布局、争当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建设平安和谐幸福新酃湖而不懈奋斗。

随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酃湖乡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5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