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召开新冠疫苗集中接动员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夏浩然 2021-05-24 21:14:12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5月21日,区商务局召开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动员会,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

会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珠晖区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方案》,部署安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到辖区大型商超、非星宾馆(50个床位以上)、加油(汽)站等地,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有力促进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疫苗接种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利的一个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全面统筹安排,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要发挥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干部带头接种,打消群众疑虑;要强化宣传发动,积极开展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和政策解释,重点宣传疫苗的积极作用、安全性、有效性等信息,努力营造疫苗接种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5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