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呵护成长,情暖童心”粤汉社区关爱帮扶特殊未成年人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2021-05-24 21:14:1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特殊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为特殊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5月21日,粤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粤汉社区“衡阳群众”党员志愿者队伍联合衡阳市中心医院及爱心企业来到辖区的声之缘聋哑康复学校共同开展了关爱帮扶特殊未成年人活动。

这是一群特殊的未成年群体,他们需要带上人工耳蜗才能听到世界的声音,通过康复训练才能艰难地与我们交流。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粤汉社区联系爱心企业为声之缘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衡阳市中心医院的医生为孩子们开展了爱心义诊,粤汉社区“衡阳群众”党员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耐心地交流,愉快地做游戏。通过此次活动,特殊未成年人不但在物质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慰藉,而且他们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送人玫瑰,留有余香。送人灯盏,留有余光。”志愿者们用一双双温暖的手守护特殊未成年人成长,“呵护成长,情暖童心”,愿孩子们在温暖的社会家庭里健康快乐成才。

1621584965(1).jp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5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