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导我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5-24 20:58:12
—分享—

本网讯   5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督导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他强调,相关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道路清洁、交通劝导等工作,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以最强的执行力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

魏中发先后来到两站广场、酃湖乡、东风街道等地,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开展、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公共服务设置等情况。魏中发亲切慰问了值班的志愿者,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魏中发要求,环卫部门要做好道路与广场卫生清洁,做到无死角,市容秩序整齐有序;志愿者要做好交通劝导,倡导文明出行常态化;相关部门要做好两站广场的管理工作,严禁拉客,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