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研我区临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5-24 20:58: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4173919.jpg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来到茶山坳镇调研我区临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他强调,要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宣传工作,维持好秩序,做到应接尽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参加调研。

“这个点覆盖哪些村?”“有多少接种台?”在茶山坳镇金甲玫瑰园临时接种点和皇田村卫生室临时接种点,刘桢干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接种点建设情况,并仔细察看咨询处、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接种环境设置。他强调,要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宣传工作,村支“两委”要通过微信朋友圈、网格群、党员群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要把底子摸清,把接种数据统计好,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同时也要安排好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做到有序接种。

据悉,我区集中接种时间为5月25日至27日,共设置12个疫苗接种点,215个接种台,居民们可就近进行接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5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