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文明创建、疫苗接种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5-25 22:17:07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带领区政府办、城乡办、城管执法局相关人员,深入玄碧塘市场、“两院”、高铁学院、茶山坳镇等地就文明创建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

周爱民指出,现在是各项重要工作叠加时期,任务重、时间紧,一线工作压力大,大家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城管执法局在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还要宣传发动商户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各乡镇街道的临时接种点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好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5/9399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