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导我区文明创建与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5-25 22:17:10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先后前往茶山坳镇、东阳渡街道督导文明创建与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压实责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场经营环境,推动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建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10525203020.jpg

在茶山坳镇东环农贸市场,魏中发与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市场经营情况,并实地察看市场卫生环境,他强调,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场经营环境,提升农贸市场整体面貌,让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常态化。

“一天的接种人数有多少?”“还有什么困难吗?”……在堰头村接种点、东阳渡街道衡木创业基地接种点、二七二俱乐部接种点等地,魏中发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的支援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鲜花与食品。他指出,要合理规划人力资源,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接种疫苗,确保在预定的时间节点实现“应接尽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5/9399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