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区领导走访结对脱贫户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5-27 08:13:41
—分享—

8c9414aa4eacab43404537520db3347.jpg

本网讯 5月25日,珠晖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率区乡村振兴局一行来到新龙村,走访结对脱贫户胡世余和黄桃宏,认真查看其家中情况,亲切询问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脱贫户胡世余家中,胡世余非常感动,他表示,今年年初孙女夭折,内心很沉重。周晓侣鼓励他振作起来,根据家中情况会调整一些帮扶措施帮助家里的经济情况好转。

周晓侣来到新龙村村部,听取村书记和第一书记汇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每一户情况。对于下一步发展,他强调,新龙村要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思想不放松,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致贫是动态的过程,一定要打好脱贫攻坚成果保卫战;工作不停步,要突出重点,突出监测,做到有人知、有人报、有人管,还要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用好平台,村组干部要主动发现,及时帮扶。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6/9403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