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为民办实事 家庭教育请上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姣美 编辑:鄢振辉 2021-05-27 08:13:40
—分享—

本网讯   小孩迷恋游戏怎么办?不愿跟家长交流怎么办?叛逆期应如何引导?......

为了帮助家长解决这些当前普遍存在的问题,近日,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在社区居委会举办以《智慧父母》为主题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高级家庭教育导师、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陈青成老师授课,社区50余名家长参加,陈青成老师从境教、身教、言教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家庭教育普遍存在的误区,全面阐述了如何做一个智慧的家长,从而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孩子。他的授课生动有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家长们全程聚精会神听讲。课后,陈青成老师还与家长们进行互动,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对社区孩子健康成长、家庭幸福和谐,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姣美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6/9403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