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来源: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鄢振辉 2021-05-27 08:13:39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老干部们学习了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史崇德”进行了专题研讨,还进行了“支部学、党员考、支书比”党史知识测试。研讨结束后,老干部一行前往湘南学联、铁路博物馆、冶金小学党史教育学习长廊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

本次研讨既进行了学习交流、知识竞赛,又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研讨,鼓励了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

来源: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6/9403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