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到联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夏浩然 2021-05-28 10:00:28
—分享—

a3cf81aeafc7d724a040e6b5d9fe035.jpg

本网讯 5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带领政协机关工作组到联系点白鹭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梁璞存一行来到白鹭湖村委会听取村委工作汇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村集体产业畅通驾校和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梁璞存充分肯定当地乡、村两级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抓好乡村振兴要摸清底数,村委要对现有集体经济、可利用资源等进行全面清查,进一步摸清家底,确保心中有数。要发挥优势,充分利用白鹭湖村位于京港澳高速路口、靠近衡阳市区的位置优势,积极发展特色休闲农庄,盘活乡村旅游。要做强产业,大力开展有机蔬菜、水果等特色农产品种植,形成大规模种植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力求把特色农产品种植产业做大做强。要挖掘人才,在内部挖掘培养的基础上,还要注重从外部招贤纳士,以建设家乡之情打动在外成功人士群体,鼓励其回乡创业,以人才振兴激活乡村振兴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7/9406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