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5-28 10:00:26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主持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畅谈学习心得。

何玉竹指出,历史是照亮现实和未来的一面镜子,学习党史,不仅要了解仰慕革命前辈在思想、道德境界上所达到的高度,更要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狠抓学习成果的实践转化,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紧盯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目标,切实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7/9406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