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来我区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来源:住建局 作者:黄晓倩 编辑:夏浩然 2021-05-28 22:04:2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规范化、长效化管理,全面提升珠晖区物业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创文工作,营造文明宜居环境,5月26日,市住建局物业科来我区专题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会上,珠晖区住建局、粤汉街道、酃湖乡、向荣里社区、雁东湖社区、清泉山社区、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物业企业代表分别就物业管理工作进行发言,各参会人员分别提出建议。

区住建局局长指出,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物业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加快推进物业管理服务全覆盖。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为业主提供高水准、全方位的服务,让业主住得安全、舒适,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住建局物业科强调,物业管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政府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是人民群众实现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求,涉及千家万户的幸福。要加强物业企业管理,规范服务行为,推进物业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物管法规宣传,强化业主教育引导,提升业主整体素质。

来源:住建局

作者:黄晓倩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8/9413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