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夏浩然 2021-05-28 22:04:32
—分享—

本网讯 5月26日,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崇德”专题研讨会,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常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清学、廖永忠参加会议。

475671e8f42ea05d29e81acc13b2811.jpg

会上,大家学习了《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可爱的中国》、《为人民服务》、《清贫》、《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文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史崇德”这一主题,作了专题研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黄常耿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内涵。要深刻领会学史崇德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注重结合,学以致用。要注重三“德”的相互联系,相互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好表率,办好实事。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作为机关党员干部的“关键少数”,要发挥表率作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8/9413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