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真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手中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5-28 22:04:31
—分享—

本网讯 5月28日,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为辖区正在居家隔离的困难家庭吴某一家送去了牛奶、书包、文具以及慰问金,并向他们一家表达了社区“两委”的关切与慰问之情。

吴某是苏洲湾社区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被集中隔离,妻子王某是位鼻癌晚期患者,她和八岁的孩子在家接受隔离观察。由于家庭暂时失去经济来源,生活更是雪上加霜。苏洲湾社区“两委”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上级相关部门,为其争取了“六一”困境儿童补助慰问金,并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为母子俩送去了政府的亲情与温暖,考虑到王某购买生活物品的不便,社区还购买了猪肉、鸡肉、蔬菜等食材送到家门口。王某在与社区“两委”负责人通电话时数度哽咽,再三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与感恩,并表示坚决服从政府安排,做好居家观察,不给社会添麻烦。

“疫情无情,社区有爱”,社区“两委”表示将密切与吴某一家的联系,帮助他们一家战胜困难,挺过难关。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到辖区每一位困难家庭中去,用真诚的大爱与无私的关怀建设共建共享共治和谐家园。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8/9413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