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 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5-28 22:04:28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5月28日,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赴金甲社区开展“送技下乡”活动暨“屋场恳谈会”,社区党员干部以及辖区3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农业科技专家为群众讲解实用农业科学技术,农户们积极与技术人员咨询交流。恳谈会上,村民代表们敞开心扉,倾诉心声,围绕乡村振兴、春耕生产、基础设施等提出了一些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珠晖区发改局班子成员及社区干部认真听取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一一回应诉求,答惑,能现场解决的当即给予答复,其余问题表示将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建立问题清单,协调有关单位,持续跟进解决。会后,珠晖区发改局还走访了联点贫困户,为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送去了书籍,并提前送去了端午节慰问金。

深入基层、深入百姓不仅仅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工作任务,更是职能部门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下阶段,珠晖区发改局将从强化政策宣传、畅通沟通渠道、加大问题解决力度上发力,努力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1.jp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8/9413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