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6-01 08:13: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250.jpg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组长傅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等参加。

“1939年,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第一期第六队的学员们就曾在这里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刘桢干一行参观了陈列馆星星之火、救亡图存、游干摇篮、迎接黎明、群英荟萃和走进新时代六个部分,还前往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中共代表团驻地旧址进行参观,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254.jpg

随后,刘桢干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上,大家一起聆听了全国“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围绕“学史崇德”作主题宣讲发言,区领导周晓侣、唐黎明、邹雄杰、唐湘黔等先后作中心发言。

刘桢干指出,百年党史,是共产主义道德闪耀光辉的历史,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真正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树牢“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结合“屋场恳谈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自觉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品格,做到明是非、辨美丑、分善恶、知荣辱,自觉净化自己的朋友圈、微信圈、生活圈、交友圈,做到严于律己,以俭养德、廉洁齐家,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傅小林肯定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规定动作不变通、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全体成员,区领导周晓侣、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罗军荣、江莉、唐湘黔等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31/9420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