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

来源:区人大 作者:曹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6-01 08:13:06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率队对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以下简称《义务教育法》)工作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区政府副区长旷善陪同参加。

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珠晖一中、英发学校、东阳渡中心小学、苗圃小学、实验小学上托小区等学校的校园建设、设施设备等情况。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检查组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我区在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和推动区域教育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促进《义务教育法》的贯彻落实和促进区域义务教育均衡、优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义务教育公平均衡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教育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进一步巩固数字教育的成果,提高我区整体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校园环境安全有序。

来源:区人大

作者:曹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31/9420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