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参观衡阳铁路博物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芝秀 编辑:夏浩然 2021-06-01 08:13:04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中强化执行力、提升服务力,5月28日,苗圃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衡阳铁路博物馆,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图片5.png

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铁路单位老党员干部的讲解,衡阳铁路从诞生之日起便与时代同历风雨、共铸辉煌。衡阳铁路博物馆以全景、立体的形式,运用图片、绘画、场景还原、多媒体等艺术形式与手段,再现了衡阳铁路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浓缩了几代衡阳铁路人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为中国的铁路事业和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学习衡阳铁路的变迁历程,了解苗圃的发展,进一步筑牢了我们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在学思践悟中提高了政治站位,为如何卓有成效地加强苗圃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芝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31/9420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