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6-01 08:13:03
—分享—

本网讯 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5月28日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在辖区内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冒着细雨,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和志愿者们集结在荷花坪段河堤,对沿岸环境进行清洁维护,大家拿着夹子、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捡拾暴露在河堤、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烟头、饮料瓶等废弃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路过的市民宣传环保理念,发出保护湘江的倡议。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衡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期间,通过此次活动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觉悟、提高了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31/9420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