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爱心温暖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何青艳 编辑:夏浩然 2021-06-02 08:34:03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珠晖区财政局在茶山坳镇复兴小学开展了“我为乡村学校办实事、我为留守儿童圆心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1094727.jpg

活动现场,区财政局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书包、学习课本和玩具,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多体谅父母,多孝顺爷爷奶奶,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谢谢阿姨们送给我们的儿童节礼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小朋友们手捧着文具用品,一脸欢悦的说道。

此次活动,为留守儿童营造了温馨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区财政局志愿者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为孩子们提供常态化、精准化的生活物资支持、亲情陪伴、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打通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最后一公里”,将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何青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1/9424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