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2021-06-02 08:34:06
—分享—

本网讯 自粤汉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不断扎实推进,将学党史落实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5月31日,粤汉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召开了一场屋场恳谈会。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走进粤汉社区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架起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现场,刘毅辉亲切的询问在座党员、群众代表:“我们社区现在有哪些实事是急需办理的?”一下子就打开了话匣子,大家都纷纷发言,在给社区各项工作谏言献策的同时也“吐槽”了现在小区存在的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为确保大家的诉求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刘毅辉同他们详细交流并将相关问题记在本子上。

最后,刘毅辉指出,屋场恳谈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有效探索。屋场恳谈会重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社区要把恳谈会收集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分类列出问题清单,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扎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实在的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率和认可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1.pn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1/9424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