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砂石码头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夏浩然 2021-06-03 08:22:40
—分享—

本网讯 6月2日,珠晖区召开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砂石码头整治工作推进会,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公路珠晖分中心、衡阳工务段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对现阶段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砂场整治工作作了安排,明确了各项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就整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与衡阳工务段负责人进行了有效沟通,并纷纷表态,将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加强对铁路沿线群众入户宣传,举一反三加强各类普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隐患问题反弹,确保铁路行车安全。

王武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高看,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是一项动态工作,既不能一蹴而就,也不能一劳永逸,既要抓好隐患整治,也要严防问题反弹;要细抓,做好实勘、整治、销号、管护、宣教、保障六项工作,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确保各项整治任务完成进度和质量。

d97ddb84e54ef1756fa983bd56b4005.jp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2/9428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