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6-03 22:03:34
—分享—

本网讯 6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工作再加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ec69f01a8ba06645697c338b5e76d7a.jpg

“形势很严峻,警钟要长鸣。”魏中发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然趋紧,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不能放松,力量上不能减少,工作上不能松懈。

2eb851fba45056cf418f50d4ba66e17.jpg

魏中发要求,工作要再加力,措施要更落实。防控的宣传教育要做到家喻户晓,防控的重点紧紧扣住,防控的制度要坚决执行好。

魏中发强调,要加强领导,全力完成任务。要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好会议文件,做到心中有数;工作布局要到位,各个乡街要根据实际情况与上级文件要求将具体工作部署好;督察督办要到位,要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督察行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旷善传达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周爱民、陈燕、王武军、谭强林,区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3/9432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