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财政局召开2018、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夏浩然 2021-06-03 22:03:33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预决算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建立全面规范透明预算制度建设,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6月2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珠晖区2018和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整改工作会议,全区73家预算单位分管财务领导与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预决算1.jpg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财政监督局对我区2018、2019年决算公开以及2019、2020年预算公开的专项检查情况,并对预决算公开整改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同时,传达了中央、省、市对预决算信息公开的文件精神,明确整改工作任务与时间节点,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各单位参会人员在会议结束后要第一时间向单位负责人汇报,财务人员要立即自查并进行整改,确保预决算公开的质量;要把握时间节点,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最后,区财政局国库股、绩效股同志针对此次部门决算整改工作的重点和步骤进行了培训,并对各预算单位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布置。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3/9432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