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夏浩然 2021-06-04 22:21:09
—分享—

d6ff3b07616a15e15f32d4f5842f6a0.jpg

本网讯 为做好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创建工作,6月2日,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带领政协机关工作组就委员工作室选址情况,先后深入酃湖乡、东风街道、苗圃街道、粤汉街道、广东路街道开展实地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参加调研。

梁璞存一行先后来到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酃湖乡雁东湖社区和蔡家皂社区、粤汉街道粤汉社区、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听取各乡街和各社区关于委员工作室选址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各单位推荐的初步选址地点。

梁璞存强调,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联系群众、协商监督、凝聚共识、汇智聚力的履职平台。建好委员工作室对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推动政协协商在基层落实落地具有重要意义。在创建过程中,政协机关要牵头抓总、乡镇街道要积极配合,真正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政协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4/9436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