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里漏水社区帮 居民感谢送锦旗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鄢振辉 2021-06-08 08:21:33
—分享—

94726d2e54a9899b8937ee9357accc9.jpg

本网讯 “非常感谢社区,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我们家的漏水情况不知道持续到什么时候。”6月7日上午,家住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平安里76号居民把一面写有“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前进里社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民解难的真情服务。

平安里76号房屋由于建造年代久远,房屋老化,年久失修,房屋排水管网开裂,每逢雨天,顶楼居民的屋内就会漏水,但是该单元5、6楼房主都不在家,社区积极与该栋房屋户主沟通,终于筹齐了费用,请来专业人员对漏水管进行更换,将此事妥善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贴近居民生活,贴近居民实际,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准则。”前进里社区书记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7/9442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