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鄢振辉 2021-06-08 08:21:31
—分享—

学校.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近日,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建湘小学开展“知法守法 健康成长”专题普法讲座和“三法”教育宣传。

活动中,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从杜绝霸凌不受欺和呵护自己不受伤两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运用法治思维防止校园暴力、预防性侵伤害,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将法律知识传授给每位学生,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活动结束后,还与在场师生互相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据悉,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不断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通过普法教育向更多的未成年人传递法律知识,使未成年人树立法治意识,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法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7/944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