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走访慰问过境驻训部队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仁安 编辑:夏浩然 2021-06-08 08:21:30
—分享—

本网讯 6月6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区政府副区长、公安珠晖分局局长何玉竹率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同志一行来到珠晖区飞机坪走访慰问过境驻训的95032部队,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面包饮料等慰问品,并与驻训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

70adc1b369e41925076abae446f45b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区领导对驻训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竭尽全力为驻训部队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让广大部队官兵在驻训期间过得安心、放心、舒心,全力以赴协助部队完成驻训期间各项训练任务。

驻训部队感谢区委、区政府以及当地百姓为他们驻地训练提供的支持。驻训部队表示,会扎扎实实开展各项训练,刻苦训练、严格要求,遵守群众纪律,高标准完成训练计划和任务。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仁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7/9443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