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科工信局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夏浩然 2021-06-09 08:20:41
—分享—

本网讯 为促进珠晖区工业经济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2021年5月底至6月初,珠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简称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局班子与珠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区科工信局一行先后到湖南创大玉兔化工有限公司、湖南裕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衡阳市坤泰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衡阳华意机械有限公司、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衡阳市衡木创业基地服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计划及研发投入等,并就企业原地倍增、技改转型等高质量发展问题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指出,企业是产业发展的基石,也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对有发展前景的企业要予以针对性扶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发展信心,面对新形势,研究新政策,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8/9480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