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场恳谈会接地气 为民办实事有实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6-10 09:03: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8160750.jpg

本网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8日,伴随着雄壮有力的歌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正式拉开序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区纪委副书记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联点社区领导、社区“两委”人员、居民代表30余人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现场,邹雄杰首先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感人的微党课,并就社区“两委”人员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尽职担责,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等重点工作如何惠及居民群众等展开陈述宣讲,获得现场居民掌声。

屋场恳谈会开到家门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热烈和睦,群众畅所欲言,纷纷就辖区居住环境、卫生保洁与市容市貌监管等发表自己的意见,并中肯的希望党和政府加大民生服务提质力度,不拖延不推卸,尽快解决例如下水道堵塞,地面坑洼不平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恳谈会现场收集的民情民意,街道和社区将原汁原味进行梳理,对力所能及的问题不折不扣第一时间完成,对需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协调协商的问题及时上报,并跟进直到问题处理完成。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8/9480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