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度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6-09 08:20:43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6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深入我区部分乡街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8183927.jpg

魏中发先后来到和平乡、苗圃街道、广东路街道等地,随机走进辖区药店、银行、居民小区与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常态举措,他要求,人流密集场所一定要做好对进场人员的扫码、测温等工作,进场人员必须要佩戴口罩。

在和平乡与广东路街道召开的专题调度会上,魏中发听取了各社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和平乡、苗圃街道、广东路街道邻近火车站,人流量大,往来旅客多,疫情防控任务重,我们不能松懈,要把控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加强外地返衡人员的排查,组织人员对本地、本部门(行业)、本单位、本社区(村)近期入(返)衡人员开展“地毯式”摸排,并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对于瞒报、漏报、漏管人员要严肃追责。

魏中发要求,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对特殊地点、特殊行业、特殊人群的监管与检测,重点对集中隔离场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个体诊所、药店、冷链物流管理、室内公共场所等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堵住疫情防控工作漏洞。

魏中发强调,要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媒介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倡导不开展聚集性的活动,加强自我管理,同时倡议在外务工的亲戚朋友就地过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8/9481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