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6-09 08:20: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8184115.jpg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召开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瞄准目标,压实责任,加快整改,加快推进,确保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如期降级销号。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608184118.jpg

刘桢干肯定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进度,他强调,要瞄准目标,围绕既定目标加快整改,加快推进。要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各市场牵头领导要做好“第一指挥”,联点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综合协调调度能力,设计单位要在施工中提供好服务,监理单位要把好工程量计算关、工程质量关、产品质量关,共同把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卡点解决好。

刘桢干要求,要加强沟通,破解难题,各市场工作组、相关单位要积极沟通联系,同时也要与上级部门积极协调,把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一个一个进行解决。要加强领导,做实保障,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联点责任制,做到常调度、常指挥,同时也要做好资金保障,及时拨付到位。要严格监管,确保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消防整改和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同时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让商户养成良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608184917.jpg

魏中发强调,八大市场消防整改要坚定目标,围绕既定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要攻坚克难,在拆除攻坚、施工攻坚、验收攻坚上强力推进;要加强领导,加强保障,各联点领导要下沉一线,确保圆满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太平洋市场工作组、华正商业城工作组、衡阳商业城工作组的工作汇报,房征中心、珠晖公安分局、设计公司、监理公司进行了发言,与会区领导就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据悉截至目前,雁东市场、衡州市场、天力市场、江东综合市场、出版物交易市场等5个市场已完成消防整改工程,太平洋市场、衡阳商业城、华正商业城正在有序推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何玉竹、旷善,副县级干部谢阶纯等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8/9481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