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督导“6.16”衡阳市军地联合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准备情况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2021-06-09 08:20:42
—分享—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我区实地督导“6.16”衡阳市军地联合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准备情况,并在区应急管理局围绕军地联合防汛应急演练工作举行了工作交流会议。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围绕活动的指挥演练、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用最高的标准、最硬的作风、最务实的工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各部门要把军地联合防汛应急演练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摆上议事日程,体现出本单位的应急安全管理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8/9481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