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6-10 09:03:15
—分享—

屋场恳谈.jpg

本网讯 6月8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在黄洲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与群众围坐一起,畅所欲言。

恳谈会上,珠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通过在群众家门口为村民讲党史、听民需的方式,拉近和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敞开心扉谈心事。在群众熟悉的地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以及目前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商议解决办法和改善的对策。群众情真意切谈想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讲述自己的新生活,话语间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恳谈会结束后,珠晖区法院为帮扶对象送去物资和端午节的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群众手中。

珠晖区法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密切干群血肉联系,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和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9/9485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