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新园社区联合华融湘江银行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6-10 09:03:06
—分享—

本网讯 6月9日,衡州路街道新园社区联合华融湘江银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区两委干部与华融湘江银行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探望本社区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本社区内十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物资,并实地了解贫困户近期情况。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关切的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信息,家庭收入情况等问题,并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慰问期间,银行工作人员跟贫困户们讲解现在银行针对农户的扶贫政策,希望把政策落实到真正需要的人身上。本次慰问活动更是在端午之际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增强了群众的向好生活信心。

a999479e7f2d6ed960bda8807f39798.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9/9485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