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1-06-14 13:30:09
—分享—

本网讯 6月7日,茶山坳镇在镇机关五楼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茶山坳镇各村社区书记、全体镇机关干部、茶山坳派出所、滨江派出所负责人及镇辖区内的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镇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安保信访维稳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全面加强源头安全防控措施,要强化情报信息掌控力度,及时处置、及时接访,要严格责任追究。做到“五个严防”,“一个确保”,即坚决做到严防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严防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暴力事件,严防规模性群体性事件和影响庆祝活动安全的滋扰事件,严防重大治安事件和网络安全事件,严防重大疫情事件和失泄密事件,确保大庆活动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切实做好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09175538.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0/9523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