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夏浩然 2021-06-14 13:30:11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6月8日,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带领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对珠晖区大型商超和非星级宾馆(50床以上)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察。

在凌江大酒店,督察组详细查看了酒店消毒防疫工作记录,陈燕要求酒店加强消毒规范性、扩大覆盖面、注意细节消毒及消毒记录的管理,切实提高消毒防控成效。

在香江百货超市,督察组重点检查了市场是否配备消毒设施、设备并安排专人定期消毒,以及蔬菜、猪肉价格等情况,陈燕要求香江百货超市要加强货源组织,保证货品充足,把好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加强价格自律管理,承担社会责任。

bb586c148c4c3a5913c31ff4a6a601c.jpg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0/9523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