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科工信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夏浩然 2021-06-15 09:37:44
—分享—

本网讯 6月8日,珠晖区科工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在职人员、辖区内工业企业、三大创业基地、国网电力公司、网络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主持,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出席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区科工信局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会议精神,并就各企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作了明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筑牢防线。

王武军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盲目乐观思想,为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开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措施,要传达、部署、宣传到位;要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摸排、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日常防控工作;按要求进行报告报备;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落到实处。要强化保障,要加强人力、财力的投入,充分保障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所需。认真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加强防控工作,消除各类风险点、隐患点,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的稳定。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0/9523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