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闫明 编辑:夏浩然 2021-06-15 09:37:43
—分享—

本网讯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9日,东阳渡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安全生产专干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中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保稳定的政治高度,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加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举措,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主题,按照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开展演练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知识普及等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要以月促年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进来,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大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整治力度,切实负起属地责任,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结合,与推进全民安全素质提升工程相结合,充分引导企业职工和群众参与,群策群力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闫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0/9523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