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行2021年首场小学生思政辩论赛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6-11 08:11:58
—分享—

1623314837(1).jpg

本网讯 6月9日,“思享论衡”2021年珠晖区首场小学生思政辩论赛在珠晖区苗圃小学演艺厅隆重举行。

整场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辩论赛辩论的主题是“在青少年成长的过程中,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谁更重要?”正方是来自珠晖区苗圃小学的代表队,观点是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读万卷书很重要。反方是来自珠晖区泉溪村小学的代表队,观点是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行万路很重要。第二场辩论赛辩论的主题是“青少年的素质提高主要在家庭养成还是学校教育?”正方是来自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扶小里校区的代表队,观点是青少年素质提高主要是家庭养成。反方是来自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的代表队,观点是在青少年素质提高主要是学校教育。

“作为小学生,我们每天课程安排得满满的,你觉得行万里路这种获取知识及丰富自我的途径真的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吗?”“你觉得你看的书多吗?有没有一种书到用时方恨少的体会?”……精彩的辩论赛紧张地进行,双方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唇枪舌剑之间尽显睿思灼见,全场掌声不绝于耳。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现了珠晖学子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0/952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