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调研我区生猪产业链发展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1-06-15 09:37:43
—分享—

本网讯 6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汪维带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专题调研我区生猪产业链发展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区政协副主席丁倩茹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了我镇动物庄园,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在我镇动物庄园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动物庄园总经理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对我区生猪产业发展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汪维指出,珠晖区的生猪产业发展起步早,影响大,下一步要着重做好生猪疫病的防控工作,推动生猪养殖规模化、信息化、集约化、标准化,着力把珠晖区打造成为全市生猪产业链发展的重点区域。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1/9526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