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6-15 09:37:42
—分享—

本网讯 6月10日,珠晖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教导员参会。

会上,何玉竹同志传达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宽严政策典型案例,深入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何玉竹同志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全体民警要深刻吸取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的教训,全面夯实防腐拒变的思想根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各单位要把“严”的基调贯穿到队伍建设全过程,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完善长效监督机制,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在成果转化上再凸显,以良好的队伍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1/9526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