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里社区联合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2021-06-15 09:37:41
—分享—

本网讯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让家境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6月10日,光明里社区联合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失独家庭以及低保人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衡阳铁路检察院以及光明里社区一行与他们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告诉他们有困难就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在得知困难党员王守英同志因病住院后,慰问人员一行特驱车前往衡阳市华程医院看望,王守英儿子诚挚地说:"非常感谢组织对我妈妈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也无以为报,只能在后续的生活中积极配合社区的各项工作。"

社区今后会持续地用实际行动关心关怀辖区困难人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社区亲人般的关爱。

1.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1/9526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