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发改局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 ——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6-16 08:18:57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发改局连同区教育局、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区茶山坳镇中心学校到文明创建结对帮扶学校——大石渡小学共同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对接仪式,并就今后的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与大石渡小学进行了工作对接。

对接仪式上,珠晖区发改局向大石渡小学捐赠叁万元,向大石渡小学留守儿童捐赠价值贰仟元的学习用品。珠晖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在大石渡小学深入开展“我为乡村学校办实事、我为留守儿童圆心愿”系列活动,慰问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组织留守儿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等,为乡村学校和留守儿童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下步,珠晖区发改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

图片 7.pn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5/953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