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珠晖警方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1-06-21 09:49:35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护,提升重大节点应急响应水平,以实战对抗的方式促进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的提升,近日,珠晖公安分局网监大队来到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之前,网监大队会同医院一起制定了演练方案。此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高度突出实战性,设立了演练指挥工作组,由工作人员模拟服务管理器受到攻击,导致管理系统无法访问,再由防守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演练中,各个角色各尽其职、通力合作,演示了发现攻击、启动预案、分析溯源、汇报总结的全过程。大队民警在机房认真查看服务器运行情况和防守情况,与防守人员讨论态势图并询问网络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的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水平。珠晖警方将督促医院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方面的制度建设,同时要求医院定期组织应急演练,规范演练流程,切实提高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7/9541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