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鄢振辉 2021-06-21 09:49:44
—分享—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

警示教育会.jpg

该片通过深刻剖析发生检察系统内部的典型案例,揭示了个别检察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贪污腐败,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人生历程。

大家观看完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切实筑牢自身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用铁的纪律维护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7/9543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