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夏浩然 2021-06-18 09:07:22
—分享—

本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江社区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善作善成。

近日,为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品质,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认真落实做好高龄老人退休验证工作,确保社区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退休金能及时准确发放,并且,临江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扎实推进高龄老人退休验证工作。  社区通过采取张贴通知、电话告知、社区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相关信息,设立专门窗口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社区同时考虑到有的老人行动不便,特为有需求老人提供上门服务,面对社区的上门服务,老人激动地握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感谢政府、感谢社区照顾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让我们坐在家里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通过上门服务工作,社区不仅为高龄老人提供了便利,同时全面了解了辖区老人的情况,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微信截图_20210616184832.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7/9543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