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安全生产排查隐患,全力保障社区安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2021-06-18 09:07:22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居民生活安全稳定,强化安全意识,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6月16日蔡家皂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源头消除隐患,确保居民户用气安全。

排查项目主要对辖区液化气站、餐饮店燃气、建湘厂食堂燃气等进行安全检查。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现场人员安全作业情况,以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此次安全排查工作,是对辖区工厂及营业场所的安全防护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摸排,同时强化了经营户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7/9543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