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零距离”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唐鑫 编辑:夏浩然 2021-06-21 09:49:35
—分享—

本网讯 为了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 “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切实筑牢群体免疫屏障,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6月17日,粤汉街道党工委和珠晖区人民医院组织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在香江百货临时接种点开展第二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粤汉街道通过“线上 + 线下”宣传方式,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第二次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宣传;在社区主要出入口悬挂告示,更换LED屏和宣传喇叭内容,走进村居、商铺宣传疫苗免费接种政策和信息,让居民意识到尽早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消除居民对新冠疫苗的疑虑,在思想上大力提升居民接种意愿。

“在楼下就能接种疫苗,对我们上班族来说,真是太方便了!”从排队预约到接种疫苗,全程不到半个小时,这让在香江百货工作的李先生连连点赞。

“防疫道路千万条,疫苗接种第一条。”街道组织义工志愿者在接种点协助接种工作,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指引居民填写表格,讲解接种知识,缓解部分接种人员的紧张情绪。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唐鑫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8/9566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